余生

每一天,都是恩赐。

《圣经的故事》读后感2

读后感写些什么,我刚才对此颇为烦恼。其实就是针对自己有所感触的文字加以忠实记录。对,记录就好。而且,间隔时间略加收短,也许能更加细致的解读自己遇到的文本。

读到了耶稣,他在母亲的膝盖上,懂得了把亲切的爱给予全人类。

哇~境界一下子提高了,神圣感油然而生。仿佛之前文字的琐碎,情节的壅塞,翻译的糟糕,都因为这一句“把亲切的爱给予全人类”而得到了化解,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事了,因为这一句的文字太过于美好。也仿佛从人的庸庸碌碌,跳转到神的圣洁美好。谁能拒绝这样的美好呢?谁又能不接受这样“亲切的爱”呢?

再说施洗约翰,这是一个独特的人。坚硬、严肃、狂热、无惧。我更热衷于把这样的人称作英雄,因为他们的不一样,把我们的脚步重新引入思考的道路,让我们想一想过去和未来,什么是真实,什么是本质,什么是我们应该坚守的,什么是我们应该信仰的。就算在现实生活中,我也倍加欣赏这样的人,正因为有这些“独特”的人,这个世界才有了些许味道,才不至于过分寡淡无味,才不至于流于平庸。

评论

© 余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